正在阅读:佳节防控不放松 瓯江口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活动

佳节防控不放松 瓯江口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活动

温州网 2021-09-21 17:48:58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漏洞再排查工作,守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底线,9月20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舟带队前往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以及灵昆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重大产业项目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了人员出入情况和疫情防控举措。检查组指出,威马工厂在瓯江口既是重点产业项目,也是疫情重点防控场所,威马公司需要逐层压实责任,严密防控举措,确保厂区疫情不输入。

在农贸市场、超市等人员密集经营场所,检查组检查了入口防疫措施执行情况。针对农贸市场这一人员、货物密集流通的区域,检查组要求,农贸市场入口检查人员及管理人员,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与商户、群众的解释沟通工作。

检查组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点,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传达防疫相关政策及要求,与商户、群众各方共同努力,将疫情防控举措落到实处。

来源:瓯江口党政办

作者:吴一然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