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严厉打击危化品非法储存经营行为

瓯江口严厉打击危化品非法储存经营行为

温州网 2021-11-08 17:17:28

  温州网讯(通讯员 张伟芳)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专项整治,11月5日,瓯江口应急生态局联合洞头应急局、灵昆街道、灵昆派出所等部门,对灵昆街道一非法储存、使用、经营油漆的场所进行联合执法,对危险化学品非法储存、使用、经营行为集中开展查处、打击整治行动。

  经现场实地核查,发现该场所内四处都堆放着危险化学品,有刺鼻的味道且没有做好任何防护措施,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该行为已经涉嫌违反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有关规定,对此,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查封扣押处置,并立即组织人员将危险化学品转移至金海化工市场暂存,当场消除安全隐患。此次整治行动,现场共查获油漆、固化剂等各类危化品317桶,总量超5吨,相关人员已控制并做谈话笔录,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阶段,瓯江口应急生态局将继续深化打击非法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的违法行为,有效遏制非法储存、使用、经营危险化学品等违法行为,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巩固危化品专项整治工作成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