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希腊西红花、西班牙火腿、法国葡萄酒、德国挖掘机机具 四家温商进口企业亮相进博会

希腊西红花、西班牙火腿、法国葡萄酒、德国挖掘机机具 四家温商进口企业亮相进博会

温州网 2021-11-08 07:35:13

温州网讯 11月5日-11月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本届进博会我市前期共有876家企业,超2000人注册报名参会。有四家温商进口企业参展,进口产品包括食品和技术装备等。

在希腊馆,很容易看到温州煌冠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展位,展板上一朵大大的浅紫色希腊西红花格外引人注目。2017年,该公司成为希腊西红花在中国的唯一总代理。据煌冠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拥有约4吨/年的代理销售量,是希腊年总产量的约80%。“目前,我们在浙江、广东、广西、上海、福建等沿海省份已经有区域或市级代理商,也欢迎更多城市和区域加入我们的代理。”

在技术装备展区,很难不被温州瑞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宝通)的展位吸引。瑞基科技已是第三次参展进博会,作为一家合资企业,它主要进口德国金斯霍夫的铁路装备和相关技术。据瑞基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引进的德国金斯霍夫的装备,可以在国内大部分挖掘机上通用,使普通的挖掘机具备更为齐全的功能,在铁路建设和维护中发挥重要作用,现已得到中车集团、中铁集团和国家铁路局等企业和单位的认可。

此外,还有两家温商参展企业的贸易产品刚好是一对组合——火腿加红酒。温州赛科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西班牙火腿进口,夏邦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则主要进口法国勃艮第产区的葡萄酒。

11月5日,在进博会浙江省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有两个项目签约,分别是瓯海泽雅龙溪旅游度假区和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的美丽瓯江·健康谷。其中,瓯海泽雅龙溪旅游度假区项目总投资10亿元,出让用地约140亩。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希腊西红花、西班牙火腿、法国葡萄酒、德国挖掘机机具 四家温商进口企业亮相进博会

记者 杨晓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