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瓯江口开展重大项目(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瓯江口开展重大项目(企业)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22-02-06 14:47:30
2月5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赴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建平 陈康清)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2月4日调研瓯江口“立刻紧起来动起来”的讲话精神,2月5日下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赴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为企业生产加油打气,助推实现经济社会发展“一季稳、开门红”,并向坚守在岗位的企业职工致以新春慰问。

  在浙江恒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各条流水线正有条不紊的运行,该企业留温过年的近200名员工正在工位上忙碌着。梁超深入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征求意见建议。

  梁超勉励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期待在汽车电子产品上持续发力,自主创新,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要重视企业研发人才和团队的培养和投入,为企业的后继发力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瓯江口各相关单位要为企业做好服务,提高服务效率,为企业提供一流的营商环境。

  2月5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海峰率队走访宏丰、金马等区内重点企业,了解节后复工复产、员工返程、疫情防控等安排,并结合企业安全生产慰问假期坚守岗位的企业员工。

  在对留温人员送上新春慰问的同时,叶海峰代表集聚区党工委对企业家真抓实干助力瓯江口发展表示感谢,他督促企业要发挥好龙头引领作用,在政府奖励的基础上,各企业要大力出台提前返岗奖励政策,尽早实现员工返岗,为“开门红”多做贡献,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加大技改、研发投入,实现企业提质增效、增资扩产。同时,他要求企业在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基础上,不能放松疫情防控要求,做到企业员工一人一档案,掌握员工返程的方式、时间、同行人员等关键信息。

  下一步,瓯江口将持续开展新春早开工走访活动,助推瓯江口经济社会发展“一季稳、开门红”。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