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温商院

温州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温商院

温州网 2022-06-10 09:13:49

温州网讯  6月8日,温州市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温州商学院,面向在温高校毕业生提供政策宣传、办税辅导、问题咨询、实践体验等全方位互动服务,推动税收服务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有效对接,开启“税校互促”合作新模式。该服务站由市税务局、市工商联、市财政局、团市委、温州商学院共同设立。

当天下午,主办方在温州商学院举行“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揭牌仪式。该服务站成立后,市税务局及工商联等部门将组成专家顾问团队,派专人与温州商学院实时对接,及时回应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推动民企用人需求与高校人才要素供给的精准对接,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活动现场,来了不少毕业生以及在校创业者。温州商学院毕业生刘俊志说,平时创业比较忙,对大学生创业税费政策不是很了解,市税务局等单位专门来学校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很及时、很贴心、很受用。去年他与同学合伙成立定格影视工作室,年营收近百万元,工作室14名成员大都是学弟学妹,去年还被评为温州市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人物。

作为浙南闽北赣东唯一一所商科类本科院校,温州商学院坚持打造创业教育办学特色,2008年成立温商众创空间,免费为创业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可容纳入驻50个创业团队,先后获得省级和国家级众创空间等荣誉称号。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温州首个“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服务站”落户温商院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潘虹希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