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姑娘王芝琳卢恺曼将出战射击世锦赛

温州姑娘王芝琳卢恺曼将出战射击世锦赛

温州网 2022-08-25 09:38:10

  王芝琳

  卢恺曼

  温州网讯 前天下午,在2022年全国射击锦标赛女子气手枪项目团体决赛中,温州选手卢恺曼和林雅茜代表浙江队出战,获得团体冠军。另外,卢恺曼在女子气手枪个人决赛中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也是国家步、手枪射击队开罗世锦赛选拔赛,卢恺曼综合排名居前三名,将代表国家射击队参加世锦赛。此前在全国射击锦标赛步枪项目决赛中,温籍全运会冠军王芝琳发挥出色,在总积分榜上位列前三名,也将代表国家队参加开罗世锦赛。

  王芝琳来自瑞安,2004年出生,原就读瑞安市玉海中学。2017年3月,她被招入温州体校读书训练,师从游秀霞教练。2018年8月参加第十六届省运会,参加气枪个人项目以418.7环获得个人和团体冠军,均打破省最高纪录。在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上收获两金一银。

  卢恺曼来自永嘉,2000年出生,小学五年级输送至温州体校射击队,师从戴爱珍、戴笠教练。2017年入选国家射击队,2018年6月在射击世界杯德国站比赛中,卢恺曼与队友合作拿到女子气手枪60发团体第一名,并创造新的世界青年纪录。2021年全运会射击比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中,卢恺曼以217.2环收获铜牌。

  在今年全国射击锦标赛上表现出色的林雅茜,2003年出生,毕业于瓯海泽雅一小,2015年4月由瓯海区少体校射击教练黄欧翔选材参加训练,2015年9月输送到温州体育运动学校。2018年获第十六届省运会气手枪混合团体第一;2018年获全国U18射击锦标赛10米气手枪个人第一、团体第一;2019年获亚洲射击锦标赛10米气手枪团体第二;2019年获全国青年运动会10米气手枪团体第二。

  此前在南京进行的2022年全国青少年射击锦标赛男子速射项目中,温州小将陈澳博获得男子手枪速射团体和个人两项冠军。陈澳博2003年5月出生,来自瓯海,2016年由黄欧翔教练推送,进入温州体育运动学校,师从付永泽教练,2017年底输送到省队。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姑娘王芝琳卢恺曼将出战射击世锦赛

  记者 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