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预制菜标识邀你来设计 奖金总额7万元

温州预制菜标识邀你来设计 奖金总额7万元

温州网 2022-08-24 08:48:00

  温州网讯 市农业农村局今天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温州预制菜标识,征集时间截至2022年9月20日。最终被录用的作品,设计者将得到5万元(税前)奖金,另外设入围奖10个,每个奖金2000元(税前)。

  设计作品要结合温州山水风情、文化气质、发展特色,能够反映温州预制菜的特色,适合传统媒体及新媒体传播、推广的需求,在实际应用中有良好的视觉效果。凡是广告设计从业人员,以及关心温州预制菜事业发展的设计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具体参与方式和作品相关要求,请扫二维码详细了解。

  预制菜就是将可食用原料经过预加工制成半成品或成品产品,根据需要配以各种辅料,具有保质期长、食用方便等特点。预制菜创造出了新的消费场景,市场规模目前已超过3000亿元。据第三方机构预测,按每年20%的复合增长率估算,未来6~7年中国预制菜行业将形成万亿元规模的巨大市场。

  今年以来,温州市紧抓机遇风口,把加快支持发展预制菜产业作为引领乡村振兴、助力共同富裕的新引擎,写入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两会”报告,系统谋划“十个一”举措,全域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延长农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优化供应链,全力打造极具辨识度、美誉度、知名度的东南沿海预制菜产业名城。紧盯全国前沿、率全省之先系统谋划提出了“一城十链百企千亿”目标定位,引导温州企业快速切入未来的万亿市场新赛道。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预制菜标识邀你来设计

  征集时间截至9月20日,奖金总额7万元

  记者:蔡挺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