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受持续高温影响 九山公园“布老虎”绿雕长“歪”了

受持续高温影响 九山公园“布老虎”绿雕长“歪”了

温州网 2022-08-23 09:47:00

  温州网讯 近日,市民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市区九山公园一组绿雕长“歪”了,完全不知道是啥造型,看上去有点像怪物。8月22日,记者从九山公园管理所了解到,该绿雕的原型是布老虎,受连续高温影响,表面植物长势变差,导致整体形象与原造型出现偏差。

  8月20日晚上,市区王女士带儿子去九山公园散步,途经人民路妙果寺附近时,被一组绿雕给吓到了。“不知道是龙猫还是老虎,露出尖尖的牙齿,眼睛在灯光的作用下泛红,确实挺恐怖的。”王女士说,绿雕边上竖着“关爱未成年人,呵护祖国花朵”的牌子,“我儿子开玩笑说,‘未成年人表示很可怕’。”

  8月22日,记者前往实地查看,“布老虎”有三只,两大一小,用绿、紫两种颜色的多肉类植物塑造而成,它们的头、背、脚等多处部位的植物已经枯萎,露出网状骨架,整体看上去较为破败,与可爱的布老虎形象相差甚远。

  九山公园管理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布老虎”绿雕是今年1月份迎接虎年到来特意打造的,当时还是蛮可爱的。最近受连续高温天气影响,表面植物长势变差,从而导致整体造型与之前的出现偏差。“等高温天气过去以后,我们将启动改造计划。”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受持续高温影响

  九山公园“布老虎”绿雕长“歪”了

  记者:曾云毕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