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别跑错了!附一医公园路院区门诊搬至原市少美校

别跑错了!附一医公园路院区门诊搬至原市少美校

温州网 2022-10-11 09:58:49

  温州网讯 昨天,温医大附一院公园路院区的21、22、23三幢门诊楼在原温州市少美校正式开诊(飞霞桥路3号,公园路院区急诊南面),原门诊楼(2号楼)即将启动整体装修。

  为改善就医环境,温医大附一院公园路院区原门诊楼(2号楼)即将启动整体装修。国庆期间36个门诊科室临时搬迁到原温州市少美校,其中皮肤科、风湿免疫科、疼痛科、感染科、内分泌科等21个科室搬迁至原温州市少美校21号楼,血液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等5个科室搬迁至原温州市少美校22号楼,乳腺外科、甲状腺外科、妇科、神经外科等10科室搬迁至原温州市少美校23号楼。

  开诊首日,记者走访发现,医院在原少美校大门处张贴了相关提示,并配备了志愿者引导市民就诊。

  据了解,目前仍有9个科室在原楼栋,如CT室、消化内科、内镜中心、门诊手术室仍在1号楼,磁共振室、输液中心、医保审批在3号楼,口腔科在6号楼,儿科、产科、针灸理疗科在11号楼。

  据悉,温医大附一院拟在公园路院区改造基础上,打造更加便捷、更高品质、综合连续的就医服务体系,从而更好满足广大市民就医需求。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附一医公园路院区门诊搬至原市少美校

  原门诊楼将启动整体装修

  记者 李杨慈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