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1日开幕 会期4天半

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1日开幕 会期4天半

浙江在线 2023-01-10 15:23:22

  发布会现场 浙江在线记者 陈雷 摄

  1月9日上午,2023年浙江省“两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李章军、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袁伟盛对会议的筹备、议程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将于1月11日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开幕,15日上午闭幕,会期4天半。

  省政协办公厅副主任袁伟盛介绍,第十三届省政协设界别32个,委员规模为641名,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安排委员630名。会议采取大会与小组讨论或联组讨论相结合,政协会议和列席人大会议交叉进行的办法。本次会议共安排大会6次,分别为开幕会和闭幕会各1次,选举会1次,大会发言1次,列席省人大会议2次;同时,会议将安排小组讨论或联组讨论4次,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座谈会1次,“同心汇”专题宣讲1次,大会开幕前还将安排1场“委员通道”集中采访活动。

  此外,会议将充分运用数字政协建设成果,协商在线、提案在线、同心在线、社情民意在线、学习在线、委员履职在线六大综合应用赋能会议高效协同运行。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浙江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1月11日开幕 会期4天半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