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还有15个“温州岗”无人问津 考生可网络报名

温州网–温州商报 诸葛芳芳 2016-10-18 07:24:00
近千人报名86个温州地区的岗位,其中温州市国家税务局科员二岗位招录1人,报名合格人数为128人,成目前最热门的“温州岗”。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2017年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招录考试已于15日开放报名,截至昨天18时,近千人报名86个温州地区的岗位,其中温州市国家税务局科员二岗位招录1人,报名合格人数为128人,成目前最热门的“温州岗”。

  据了解,2017年“国考”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招录,计划招录2.7万人,其中温州地区有86个岗位共招148人,49个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

  温州国税系统仍是招聘大户,除了温州市国家税务局科员二岗位外,该单位科员三岗位招录1人,报名合格人数为101人。此外,乐清市国家税务局、瑞安市国家税务局、永嘉县国家税务局部分岗位的报名合格人数也是遥遥领先。

  与此相比,目前还有15个温州地区的岗位“遇冷”,尚无人报名。记者发现,这些都是对专业技术要求较高且工作较辛苦的岗位。例如温州市海事局乐清湾海事处科员一岗位,要求应届毕业生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测试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通过无限航区一等三副海船船员适任考试(成绩在有效期内);另一岗位温州市海事局飞云江海事处科员一也是相同条件。

  此外,温州岗除了温州国税系统外,海事、检验检疫、统计局调查队、民用航空局等单位也有提供招录岗位。本次考试报考截至日期为10月24日,考生可通过网络报名。(温州商报 记者 诸葛芳芳)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