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启幕 8800多个岗位等待招贤

温州网–温州日报 郭云豪 2016-11-09 08:00:00
本次招聘会是市创博会配套项目,共有406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8800余个岗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时值初冬, 2017届的高校毕业生也陆续开始求职。记者从市人才市场获悉,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的“2016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将于11月18日在人才大厦举行。本次招聘会是市创博会配套项目,共有406家单位进场招聘,提供8800余个岗位。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会企业中,不乏奥康鞋业、红蜻蜓鞋业、美特斯邦威服饰、庄吉服饰、一鸣食品、人本超市等本土知名品牌,还有海信电器、华润置地、苏宁等国内一线企业,更有必胜客等国际明星企业。排名前十的行业类型为机械/设备/重工行业、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汽车及零配件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服装/纺织/皮革行业、中介服务行业、金融/投资/证券行业、贸易/进出口行业、批发/零售行业。岗位需求方面,销售类、贸易/物流/采购/运输类、行政/后勤类、计算机/网络/技术类、美术/设计/创意类、机械/仪器仪表类、市场/公关/媒介类、财务/审计/统计类、质量/安全管理类、客户服务类等岗位相对热门。

  主办方还将在大会现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现场资深HR咨询是招聘会的传统项目,今年以“HR专家顾问帮帮团”的形式与参会者见面。主办方邀请企业资深HR经理人现场解答求职者疑问,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协助求职者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不仅求职者,企业也将得到展示自己的舞台——主办方将邀请4家企业各进行45分钟的宣讲,向应届生展示企业文化和形象。

  主办方将在大会现场进行微信有奖活动,区别于以往的抽奖方式,这次活动将在抽奖前加入一些简单的问卷调查题目。求职者只需扫取展架上的人才市场二维码,关注人才市场公众号,并点击抽奖页面,在回答过问卷题目后即可点击大转盘进行抽奖,凭中奖信息转发朋友圈来领取兑奖券。

  温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招聘大会是我市每年度人才工作的大事。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专员杨治丽表示,近年来应届生的素质持续提高,不仅能力上过硬,而且心态也平和了许多,“传统观念中90后的浮躁印象是一种偏见,实际工作中他们的表现都很好。”温州本土某知名服装品牌人事经理胡女士则表示,只要给应届生提供足够的提升和学习机会,他们很乐意,也很有能力证明自己。

  在今年秋季和明年春季,我市将参加由国家人力社保部举办的第四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具体内容包括城市联合网络招聘、跨区域高校毕业生巡回招聘、高校毕业生现场招聘会等,服务对象涵盖2017年应届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今年的活动将持续至11月13日,明年的活动将于3月13日持续至5月14日。

  此外,在今年11月15日至11月30日期间,温州人才网将推出2016温州高校毕业生网络就业招聘大会,给同学们创造线上求职机会。(温州日报 郭云豪)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