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温州新“百人计划”启动 28名人才助力金改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6-11-10 08:06:25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第二批温州新“百人计划”干部人才动员欢迎会昨天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此次共有28名干部人才参加新“百人计划”,他们将通过为期一年的下派上挂,到我市及省部属有关单位开展挂职,为深化温州金融综合改革注入“新血”。

  设立温州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为促进浙江金融加快发展、加快温州经济社会转型带来了宝贵时机。在此背景下,省委组织部从2013开始实施温州“百人计划”,从省部属有关单位选派专业人才和干部到温州挂职服务,同时从温州选派干部人才到省部属单位挂职学习。

  这次参加第二批温州新“百人计划”的干部人才中,有15位来自省部属单位的下派干部和13位来自我市部门及县(市、区)的上挂干部。根据有关部署,他们将在下派上挂期间,以参与一个项目、牵头一个课题、发表一篇文章的方式,深入温州金改最前沿,在科技与金融融合、民间金融发展、企业现代制度建立、企业风险处置和不良资产处置等方面,为温州金改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助力温州金融综合改革发展。(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