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大“最美温州人”昨晚揭晓 筑起城市道德高地

温州网 2017-03-06 07:55:00
昨晚,“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市领导胡剑谨、潘孝政、郑朝阳、王益琪等出席典礼并颁奖。
查看评论
颁奖典礼现场,“最美温州人”合影。 温都记者 王诚 黄攀/摄

  温州网讯 昨晚,“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市领导胡剑谨、潘孝政、郑朝阳、王益琪等出席典礼并颁奖。

  叶定献与叶珊珊夫妇、叶翠娥、杨立成、杨冬凉、汪自强、陈忠慈善工作室、林炳良、郑湘松、徐嘉余、温州市人民医院“超女来了”公益团队等被评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吴国彪(已故)、吴贤解(已故)、张克辉(已故)和林志(已故)被授予年度致敬奖(最美群像)。

  马振忠、王剑、林隐、郑家清、郑祖维与邱永丽夫妇、董绍新等获提名奖;温州市卫计委、鹿城区委宣传部、乐清市委宣传部和文成县委宣传部获组织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温州分社共同主办,温州都市报和温视新闻综合频道、温州新闻网承办。去年11月14日,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共收到各团体、单位及市民的推荐材料146份。

  从2005年至今,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12届,共评出百余位“最美温州人”,有“诚信老爹”吴乃宜、“最美教师”胡小丽、“最美交警”潘超俊……“最美事迹”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了这座城市,为温州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培育了更为深厚的道德沃土。

  市委书记周江勇对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作出批示

  进一步打响“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

  3月2日,市委书记周江勇对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作出批示:

  近年来,温州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坚持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开展“最美温州人”主题活动,涌现出一大批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身边好人,引领了主流价值,培育了文明新风。

  我们要以“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为契机,大力宣传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力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进一步打响“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品牌,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奋力谱写浙江新方位下温州发展的辉煌篇章提供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新闻+

  57万多人次看直播

  除温视新闻综合频道于当晚对活动进行电视直播外,浙江在线、温州网、东海网三家网站,浙江新闻、掌上温州、东海网三个手机客户端,温州发布、浙里温州、世界温州人云社区、闲事婆和事佬、温州电视问政、东海网六个微信公众号,以及杨府山道德主题公园LED显示屏等十多个平台进行同步直播。据不完全统计,昨晚共有57万多人次通过手机或网站收看直播,2100多条留言。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锋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