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共产党员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省瑞安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省瑞安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共产党员网 2021-12-09 16:25:29

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举行。浙江省瑞安市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积极通过网站、手机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报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交流学习感悟、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瑞安市通过广泛转发“新华社”新闻链接、“浙江组工”微信链接等最新内容资源,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党日活动积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守好红色根脉、践行初心使命,以红船起航地的政治担当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瑞安日报退休党员干部管陶说,“脱贫攻坚战如期打赢,民生保障有效改善”,公报里的这句话真的让我有很大触动。以前有句话说,要想富先修路。我报道过的飞云江大桥建设,以前的通行时间以几个小时来计算,通高铁后,则以秒来计算,从最初通行的瑞安一桥到现在的瑞安七桥真的见证了瑞安的发展速度,老百姓出行方便了,幸福感也满满的。

嘉利特荏原泵业有限公司专职党委副书记卢建益说,作为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时候感触颇深。嘉利特荏原始终坚持让党的旗帜在合资企业高高飘扬,党员带头做好复工复产,在此期间全员平均涨薪9.6%。在今后的工作中,合资企业非公党建工作还是要继续做好融合文化,跑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瑞安市陶山镇镇南村村民沈建君最近通过直播为村里农产品带货,他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让我更有信心为村里做点事情。以前都不敢想,村民种的东西不用自己挑出去卖,通过国家的网络平台就能卖出去。“陶山甘蔗”、“陶山红糖”以前是不出市,现在全国各地飞。

瑞安市安阳街道育才社区党员李群微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初心就是服务好人民群众,从防诈骗到防疫情,党员干部就是要从老百姓的小事、难事、愁事中悟初心、强自信、储力量。通过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坚定决心,要冲锋在前、担当在前,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好干部,奋力争当“青春都市·幸福瑞安”的建设者、维护者和展示者。

原标题: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省瑞安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