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今在温大举行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今在温大举行

温州网 2021-12-19 10:19:24

温州网讯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在温州大学有序组织下开考。温大考点承接12277人参加考试,四级198个考场、六级212个考场,共410个考场分布在南、北及学院路校区。

为确保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温大制定了2021年下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设立考务工作组和防控工作组,开展学校的外语等级考试及疫情防控工作。近500名考试工作人参加考务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除常规的后勤保障、试卷保密、考务组织等环节外,学校加强考试工作人员管理,考试相关人员诚信考试、防疫教育,考试工作人员须符合“温州防疫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等要求方可进校。

学校严格考生出入管理,严把考生入校入场关,考生须凭“温州防疫码”进校参加考试,校门口设立检查测温缓冲区、间隔1米以上的监测通道、临时隔离点,并指派专门人员负责疫情防控各环节;对未在校的考生,须提供浙江省医疗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学校还设立发热隔离考场,考试中途若发现体温异常考生等突发情况,考生须佩戴口罩后带至发热隔离考场考试,并由医务专业人员判定是否送医,原考场师生继续考试等待检查结果。

最终,在学校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考场秩序井然,在疫情防控方面未出现突发事件,实现了考试疫情防控和考试成功举办的“双战双赢”。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等级考试今在温大举行

记者 夏忠信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