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疲劳驾驶又闯祸 打盹瞬间十余个“水马”被撞得稀碎

疲劳驾驶又闯祸 打盹瞬间十余个“水马”被撞得稀碎

温州网 2022-04-10 10:00:29

温州网讯  近日,在G15沈海高速公路往福建方向临近大罗山隧道处,一辆小轿车在行驶途中方向突然偏移,径直撞上边护栏一侧的水马,一路撞了十余个水马,扬起一片水花,随后侧翻在车道内,所幸无人受伤。

温州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车辆车头受损严重,路旁的十余个水马也被撞的稀碎。所幸,驾驶员郑某因系好了安全带,没有受伤。民警赶到现场时,郑某已自行爬出车外,站在护栏外等候救援。由于车辆占据快车道,影响后方车辆的正常通行,民警立即组织施救力量将车辆拖离现场,恢复现场交通。

经了解,驾驶员郑某早上五点多驾车从义乌出发准备前往福建,由于一路上都是一个人在驾车,车内过于安静,行驶至事发路段时,精神开始恍惚,打起了瞌睡,郑某逐渐失去对方向盘控制,等缓过神来时,发现车子快要撞上一旁水马时,想踩刹车减速避让时,车子已经直接撞了上去,随后发生了侧翻。

最终,郑某因疲劳驾驶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并依法被罚款200元。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疲劳驾驶又闯祸,打盹瞬间十余个“水马”被撞得稀碎

记者 夏忠信

通讯员  叶旭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