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记者暗访市区图书馆、健身房等场所 这些室内场所防疫措施较严格

记者暗访市区图书馆、健身房等场所 这些室内场所防疫措施较严格

温州网 2022-08-25 09:34:21

  新中国影都提醒顾客进入影院需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本轮市内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根据防疫规定,即日起,我市多地公共场所将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有序开放,除了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进入公众密闭娱乐休闲场所以及人员聚集经营性场所还需持有48小时、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那么这些地方防疫措施是否到位?昨天,记者前往市区图书馆、健身房、密室逃脱、电影院等场所一探究竟。

  记者首先来到市少儿图书馆,只见门口就有工作人员对进入的市民进行检查。进门后除了扫场所码与测温,还需出示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记者在馆内发现,大多读者都佩戴了口罩。只有个别孩子口罩佩戴不规范。

  随后,记者来到欧洲城,在负一楼的世界东方健身房,只见入口处摆着一张小桌,桌上放有场所码、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几名顾客进入时均要扫码且查看核酸证明,这里同样是需要72小时核酸证明。同样,在其隔壁的逃立方剧情机械密室逃脱,当市民入内时,前台工作人员除了扫场所码,还要查看有效的核酸阴性证明。

  在人民路上的新中国影都,入口处的一个温馨提示牌较为醒目,上面详细注明了进入影院需知。现场,工作人员在要求扫码测温后,还提醒顾客进入影院需要72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此时,几名顾客因未出示有效的核酸证明,被拒之门外。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记者暗访市区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等场所

  这些室内场所防疫措施较严格

  记者:吴健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