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玉米蛇、蜥蜴、花吱鼠、斗鱼 温科院新生“第一课”很萌

玉米蛇、蜥蜴、花吱鼠、斗鱼 温科院新生“第一课”很萌

温州网 2022-09-21 09:58:26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以“宠”迎宠、以“心”迎新特色活动。动科学院全体师生携“萌宠”迎接新生,给2022级新生上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课”。

  “我猜到咱们学院迎新可能有猫猫狗狗,没想到还有玉米蛇、蜥蜴、花吱鼠、斗鱼……”一名新生说道。动科学院于温科院学子广场处搭建出一所小型“动物医院”,内置硬核“萌宠”迎接2022级新生。

  除了可爱的猫狗、珍奇的异宠外,动科学院还拿出了实训科珍藏的动物骨架标本与解剖模型,让新生开学第一天就近距离接触专业知识,开启专业教育第一课。

  温科院动物科学学院以“宠”迎宠、以“心”迎新,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后续将持续推进新生入学教育,上好“开学第一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来源:温州晚报

  原标题:玉米蛇、蜥蜴、花吱鼠、斗鱼 温科院新生“第一课”很萌

  记者 李立 通讯员 张夏雨 温科院供图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