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市本级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 共1733套房源

温州市本级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 共1733套房源

温州网 2023-01-11 08:24:06

  温州网讯 昨日,市住建局联合市委人才办发布市本级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公告。据悉,报名时间为本月10日至2月10日。与往期不同的是,申请对象为符合条件的无住房ABCDEF1类人才和有住房ABCDE类人才。这就意味着,本次配售对于E类以上(含E类)高层次人才放宽了住房条件,只要本人及配偶在温州未享受过温州政府购房类优惠政策,不论名下有无住房,均可报名申请。

扫码看公告详情

  记者查看该公告发现,此次住房配售的房源也是历次推出数量最多的,共有16个楼盘项目、1733套房源,主要涉及招商保利·天云园(天樾玺)、润茂·榕辰里、荣博·汇翠里、建发·瀚墨轩、雅悦·滨翠园、龙光·玖誉湾等项目。公告展示了各开发企业提供的楼盘总平面图、人才住房分布图、楼层平面图、户型图等。关于具体人才住房详情包括购房合同(补充协议)、流程、物业费、车位等内容,符合条件的人才可在申报前咨询开发企业或前往售楼处详细了解。

  据了解,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申请的报名流程与往期一致。即由申请人向用人单位提出申请,待用人单位初审通过且公示无异议后,再由用人单位登录“温州人才之家”(网址:https://reward.wenzhou.gov.cn/wzrc/)进行申报。由于申请系统需调取人才的“人才码”信息,因此有购房意向的人才需先行登录“温州人才之家”进行认定并获取自己的“人才码”。

  据悉,本次配售认购全程委托公证处开展,继续采用“线上直播+摇号选房”认购模式。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配售认购,A类人才无需摇号,优先选房;无住房的BCDEF1类人才安排为第一批次摇号;有住房的BCDE类人才安排为第二批次摇号。第一批次摇号完毕后,再进行第二批次摇号。同一批次中,按照人才层次类别B类、C类、D类、正高或博士、除正高和博士外的其他E类、F1类顺序摇号选房。申请人才根据公证摇号产生的顺序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陆线上摇号选房系统进行选房认购。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市本级第五批人才住房配售启动,共1733套房源

  高层次人才,名下有房也可申请

  记者:黄荣杰 通讯员 邹颖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