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陈承守:拎起铁锤砸向刚刚装修好的样板房

陈承守:拎起铁锤砸向刚刚装修好的样板房

温州网 2014-04-01 23:45:00

  如果问陈承守,他做企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他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诚实守信是一个人一个企业成功的基石。在陈承守看来,“诚信成就品牌,品质赢得荣誉”,无论是做企业还是做人,都要坚持“诚信”二字。

  在业界,有一个“陈承守砸房”的故事广为流传。2008年6月,台州新明半岛开盘在即,展示厅样板房的装修也已接近尾声。那一天,特地从杭州赶到台州来检查准备工作的陈承守,绕着刚装修好的样板房走了一圈又一圈。在仔细观察了内部的装修及饰品后,他的眉头却皱了起来,原来,他发现样板房与原来的要求存在差异。于是,陈承守立刻召集员工,在众目睽睽之下,拎起了铁锤,砸向刚刚装修好的样板房。事后,陈承守这样解释自己的行为:“我是把房子当作品牌来做的,不允许任何一个细节出现纰漏。对房子的细节要求不严格,就是对客户不负责任,到头来还是要砸了自己的牌子。”

  二十多年的从商路没有打磨掉陈承守的本质,真诚、质朴的品质仍在他的骨子里流淌,“人的一生往往是前半场在找入口,后半场在找出口,但无论寻找的过程是否顺利,都要记住做人的根本,因为做人成功,不成功是暂时的,做人不成功,成功也只是暂时的。”陈承守说。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