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美丽乡村建设高级研修班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作者: 2014-06-12 18:45:13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中国温州商会网讯6月5号下午为期三天的首期美丽乡村建设高级研修班,在“红色学府”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圆满结束。

  期间,来自杭州、宁波、温州、湖州、台州、金华、丽水、衢州地区的学员集聚一堂,认真学习中央政府最新的农村经济政策,以及城乡发展一体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强农惠农富农政策与城乡发展一体化、改善乡村治理机制加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加强与创新农村社区管理、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建设、农村产权改革与农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农民专业合作社规范化体系的建设等课程。

  图一:刘守英部长讲课

图二:村主任徐阿旦就本村的发展与刘部长深入交流
图三:“三农”发展组顾益康组长讲课

  课间,各地村支书、村主任、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及涉农企业代表们是倾心聆听、踊跃提问;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部刘守英部长,浙江省“三农”发展组顾益康组长等授课老师,更是细细解读、有问必答。

  进修结束后,有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干部培训服务中心盖章颁发结业证书。

  通过这次进修,对于开阔基层干部学员视野,增强知识,把握政策,明确方向,起到重要的作用;为美丽乡村,美丽浙江,美丽中国的建设,打下夯实基础!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温网编辑|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