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预告:市中院院长徐建新7月1日对话网友

来源:温州网作者: 2014-06-26 17:14:19
核心提示:7月1日上午10点,温州网将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新,与广大网民朋友就“深化司法公正为民 提升司法公信权威”这一话题进行在线交流。
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提问

  温州网6月26日讯(记者 温婉)7月1日上午10点,温州网将邀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建新,与广大网民朋友就“深化司法公正为民 提升司法公信权威”这一话题进行在线交流,欢迎大家届时登录温州网首页,观看访谈视频直播,并就相关问题提问,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徐建新,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1963年11月出生,浙江衢州人,1985年7月参加工作,杭州大学法律系法学专业毕业,大学学历,浙江大学法学硕士和美国肯恩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硕士生导师。2011年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审判业务专家”,2013年获聘全国法院“法官教学师资库”首批入库教师。曾任金华市人民检察院研究室副主任、东阳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东阳市人民法院副院长、义乌市人民法院院长、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代院长、院长等职。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金道汉|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