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时尚旅游建设发力 温州旅游“大环线”雏形初现

时尚旅游建设发力 温州旅游“大环线”雏形初现

温州网–温州日报 2014-07-28 06:24:15

  温州网讯 日前,温州市规模最大的水上乐园——海豚湾梦幻水上乐园正式开园,为市民出行游玩又添新的选择。不久之后,文成室内滑雪、露天滑草、泰顺慢生活社区等旅游产品也将纷纷与游客见面。随着温州市旅游业不断引入时尚元素,涌现出主题乐园、露营大会、绿道旅游、民宿驿站、智慧旅游等一批以旅游为主体的时尚休闲产业。

  近年来,我市旅游业发展围绕着时尚温州建设不断发力与创新。目前,以打造主题乐园、休闲度假酒店、生态农业观光旅游、景区旅游开发等时尚休闲项目来带动时尚旅游业,正在我市各地兴起。7月25日开园的温州海豚湾梦幻水上乐园,当日接待游客人数就接近1.5万人次,成为市民避暑戏水的热门项目。

  作为当下深受欢迎的时尚休闲活动之一,露营无疑是我市今年力推的又一特色旅游项目。6月份,永嘉举办了2014中国·楠溪江露营大会,温州首个房车露营基地——楠溪江房车露营基地1号营地落地开营。8月,我市又一大型自驾车营地,位于温州2号交通绿道沿线的苍南韭菜园自驾车营地即将投入使用,将打造苍南黄金海岸线上的乡村旅游露营地。

  与此同时,通过营地、驿站、特色旅游客栈、绿道的建设,我市旅游“大环线”已经初具规模,“绿道游”正成为当下市民时尚度假的新方式。从温州市区出发,无论你上山下海,都可以深度体验山、江、海、岛的魅力,实现自助环游温州的梦想。

  据了解,到2016年底前,我市要完成旅游产品“十百千”创建活动,将创建100个历史文化村落、100个乡村休闲观光园、100个森林(湿地)公园、100个自助旅游营地驿站、100个文化艺术参观点、100个智慧旅游体验点、100个特色旅游购物场所、100个乡村旅游客栈、100个星级特色餐馆以及100个酒吧茶楼。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林振将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