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五个汽车站全部恢复市民卡刷卡购票功能

来源:温州网作者: 戴玮 2014-08-21 17:10:29
核心提示:下一步,集团还将制作、张贴统一的“市民卡刷卡购票”标志,同时针对“刷卡购票”业务,集中车站员工进行培训。
查看评论

  前期报道:5个车站1个能刷 市民卡刷卡购票只是个噱头?

       市民卡刷卡购票遇尴尬 交运集团排查5个车站

  温州网8月21日讯(记者 戴玮)8月21日,记者获悉,汽车南站、新城客运中心、双屿客运中心、牛山客运中心、汽车东站等5个汽车站已全部恢复“市民卡刷卡购票”功能,有需要的市民,可到各车站候车厅的服务台刷卡购票。

  近日,温州网陆续接到网民反映,称无法使用市民卡购买长短途汽车票。温州网记者进行调查采访后,将“温州市民卡刷卡购买汽车票遇尴尬”【详情】的情况向温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温州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引起两家单位的重视。8月20日,温州交运集团对其下的五个车站进行“市民卡刷卡功能”排查、调教。

  8月21日,记者回访发现,温州交运集团下属的汽车南站、新城客运中心、双屿客运中心、牛山客运中心、汽车东站等5个汽车站已全部恢复了刷市民卡购买汽车票的功能,并在显要位置设置了临时的指示牌引导需要刷市民卡的市民购票。

  交运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过8月20日的排查之后,集团领导对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下一步,集团还将制作、张贴统一的“市民卡刷卡购票”标志,同时针对“刷卡购票”业务,集中车站员工进行培训。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