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警方再次发布悬赏通告 征集闹市割喉案线索

来源:温州网作者: 潘涌燚 2014-10-28 16:34:26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早前报道:男子拎螃蟹过马路遭割颈 警方初步排除劫杀可能性

            温州男子当街遭割喉身亡 邻居称其平时为人和善

            温州一男子当街被割喉身亡 警方悬赏征集线索

            男子当街被割喉 案发前有嫌犯骑自行车在附近晃悠

  温州网10月28日讯(记者 潘涌燚)10月28日中午,鹿城警方针对发生在鹿城路广景大厦楼下公交车站附近的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凡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者,将给予3万元的奖励。

  10月26日上午10时许,温州市鹿城区鹿城路广景大厦楼下公交车站附近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经查,犯罪嫌疑人系一名青壮年男子,作案时上身着深色短袖T恤,下身穿浅色牛仔裤,中等身材。

  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在作案后即逃离现场,可能受伤。希望广大群众密切留意符合上述穿着的可疑人员,以及案发后突然离开或下落不明人员。如有发现速与鹿城刑侦大队联系,对知情不报者警方将依法予以处理。凡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者,警方将予以奖励现金3万元,并予以保密。

  联系人:戴警官:13958805950、陈警官:13868808815。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