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河越野赛征集报名啦 就等你来参与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夏灵犀 宋盈盈 2014-12-15 09:02:33
核心提示:近日,大型志愿者户外公益环保活动——“保护母亲河·趣味越野闯关赛”启动,现征集报名。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近日,大型志愿者户外公益环保活动——“保护母亲河·趣味越野闯关赛”启动,现征集报名。

  该活动由平阳县治水办、平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平阳县环保局、平阳县体育局、平阳县人防办、平阳县委平安办、平阳团县委、昆阳镇政府、万全镇政府主办。

  本次越野闯关赛路线沿着昆阳镇凤湖公园塘河沿岸绿道、古道、河岸,遇断桥搭冲锋舟渡河,至万全镇宋桥社区金垟村万欣生态园,全程9.4公里。沿途设置9个关卡,任务分别为连续单绳跳、回答环保、“五水共治”、户外安全等知识、智力拼图、吹破气球、呼啦圈或踢毽子、掷飞镖、脑筋急转弯、夹弹珠、野地寻宝等,真正的体力与智力的大比拼。

  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大众,采取组队报名的方式,凡无重大疾病的16周岁-55周岁年龄范围内的公民,均可组队参加,可上网下载报名表,也可到平阳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报名。六人为一队,队伍中女性队员不得少于一名,另可以携带10周岁-15周岁未成年人1-2名,但必须有监护人随同。活动时间定于2015年1月2日(如因天气原因可推迟),目前活动报名已开始,12月29日截止,名额50队报满为止。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