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硬路肩司机停车睡觉 车子滑行百米到了路中间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陈培培 叶雄伟 林毅 2014-12-22 07:19:25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讯 昨天下午2点多,正在车内酣睡的邓师傅被一阵急促的敲击玻璃窗的声音给惊醒了。他揉揉惺忪的双眼,望向车前方,顿时冒出一股冷汗——他的车子竟然停在高速路中间,而刚刚敲窗正是高速交警。

  邓师傅家住丽水。他说,昨天一早,他在丽水租了一辆灰色轿车,独自开车到台州办事。忙了一个上午,因为家中还有急事,连饭都顾上吃,便驾车往丽水赶。一路上,他感觉又饿又困,刚过S10温州绕城高速黄田出口路段,便将车子停在硬路肩,开始呼呼大睡。

  邓师傅停车的位置属于下坡路段,由于他没有将手刹拉好,在他睡着的时候,车子一直下滑了百余米,停在了高速路中间,而他却全然不知。过往车辆司机发现情况,当即报了警。

  温州高速交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刻派出三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车子在高速路中间,已停止滑动,邓师傅将座椅放倒躺着,翘着两只腿,睡得正香。随即,民警敲响车窗叫醒了邓师傅。

  随后,民警将邓师傅带回队里,并调出监控给他看。画面中,好几辆经过的车,险些与邓师傅的车相撞。交警称,在高速硬路肩停车睡觉,本来就已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更可怕的是竟然还滑到道路中间,幸好没发生交通事故。按照相关规定,交警对邓师傅处以200元罚款,并予以批评教育。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鲍苗苗|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