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不答谢霆锋王菲婚事 将赴莫斯科或游览太空

来源:腾讯娱乐作者: 2015-05-22 08:57:08
核心提示:提到有关霆锋与女友王菲结婚传闻及前妻甄珍与刘家昌早已离婚之事时,就强调不会回应所有跟节目无关的问题。
查看评论

  谢贤、胡枫、曾江等老帅哥再次出山。

  谢贤、胡枫、曾江及Joe Junior今天为TVB节目《四个小生去旅行》宣传,还透露将到莫斯科进行十四天旅行,各人更有机会体验当航天员的滋味。

  谢贤表示很期待这次旅行,被问到儿子霆锋有否叮嘱小心,谢贤表示儿子很放心。提到有关霆锋与女友王菲结婚传闻及前妻甄珍与刘家昌早已离婚之事时,就强调不会回应所有跟节目无关的问题。

  活动上,四位小生收到各式各样的旅行装备时,互相揶揄搞笑一番,气氛融洽,谢贤更称担心这次旅行因有新成员曾江会搞不来,相反曾江则笑称现在仍是当打之人,届时若发生打人事件也不足为奇。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李思思|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