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青年创业故事”媒体寻访行

文成90后女孩打造微商服务平台 提供一站式服务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09-07 10:51:00
核心提示:在创业过程中,得到大家的认可,是王欣欣最开心的事情。“当一个人变成一个团队的时候,很多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查看评论

  编者按: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从8月24日起,由共青团温州市委、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温州市分行举办的“农村青年创业故事”媒体寻访行正式启动。此次媒体寻访活动将走访10个县市区,多角度对40个农村青年项目进行实地走访,探寻农村青年不一样的创业故事。

  温州网9月7日讯(记者 潘涌燚)当同龄人正忙着四处投简历、找工作时,90后女孩王欣欣却已有了一片自己的天地。

  她打理的一家名为“诚光微商”的服务平台如今已有百余位代理商,每个月的营业额已达数十万元,且上升空间还不小。

  从上学时候开始,王欣欣就对“创业”表现出了兴趣,高中毕业以后就出来工作了,刚开始做过服务员、文员,发现这些都不适合自己,就想尝试做一些不一样的事情。“那时候微商刚刚起来,我就觉得这个项目挺不错。”

  于是,为自己规划了创业路的王欣欣从2013年开始酝酿起了做微商,然而刚开始做微商时,却常常遇到了资金等压力。

  为解决这个问题,王欣欣等人在2015年3月1日成立了诚光微商服务平台。“这个平台主要打造专业的渠道+培训+服务于一体化的创业家族,主要为加入诚光微商服务平台的各成员提供手机创业机遇,营销分销,一起玩转手机时代,于互联网平台经营国内外化妆品,海外代购,微商爆款等。”王欣欣说。

  在创业过程中,得到大家的认可,是王欣欣最开心的事情。“当一个人变成一个团队的时候,很多问题都能得到很好的解决。”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为微商三大提供:“渠道”---优质供货渠道决定创业成败,平台始终秉承“质优品正”的宗旨,跟品牌厂家签约合作,确保一手货源;“培训”---为平台各微商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组织知识传递,技能传递,标准传递,信息传递,信念传递,管理训诫等等;“服务”---平台团队人员时刻提供微笑,速度,诚信,技巧,专业的服务,免除各微商的后顾之忧。

  王欣欣表示,今后该平台将立足文成,发挥侨乡的优势,“我想通过经营海外代购和文成农产品,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这个微商平台。”

  今年七月份,2015年“邮储银行杯”温州市第五届农村青年创业大赛启动,120个项目经过近两个月申报、竞赛、初审后,共有40个项目进入到9月份的决赛。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 黄作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