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潘超俊致敬基层好交警 “我们”送他最后一程

来源:温州网作者:2015-12-29 21:45:00
核心提示:
查看评论

  温州网12月29日讯(记者 戴玮) 12月30日,“最美浙江人”潘超俊遗体告别仪式将在温州市殡仪馆举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网特别策划推出《一路走好,兄弟!》手机互动专题,敬请广大网友一起送这位温州优秀交警最后一程。

  潘超俊,男,汉族,1974年7月2日出生,中共党员,1994年5月参加公安工作。从警21年,二级警督警衔,生前系温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五大队副教导员。

  12月24日,从早高峰开始,潘超俊就不顾感冒坚持奔波在路上。当晚平安夜,因警力有限,他又和民警一起彻夜上路巡逻、设卡检查,保障辖区道路交通的安全有序。

  12月25日,原本当天轮休的潘超俊考虑到圣诞节交通状况较为复杂,又咬牙在路面坚持执勤了一整天。当晚,他因劳累过度诱发心肌炎经抢救无效去世,享年42岁,留下妻子和年仅10岁的儿子。

  浙江省委书记夏宝龙得知潘超俊的事迹后作出批示:一位优秀的交警、共产党员走了,他为了人民群众的平安,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又是一个最美浙江人。

  肩上有责,心中有民。潘超俊初心不改,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一直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他的事迹是温州公安干警执法为民的一个缩影,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无数基层干部的忙碌和艰辛。

  为了缅怀潘超俊,致敬基层交警,并向各行各业为了他人幸福而忘我奉献的劳动者们表达敬意,温州网手机APP“我们”团队怀着崇敬的心情,赶制了《一路走好,兄弟!》手机互动专题,记录了潘超俊同志先进事迹。

  在潘超俊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之际,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打开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送这位基层好民警最后一程。

扫描二维码,缅怀潘超俊,致敬基层好交警。

本文转自:温州网

N编辑: 戴玮|责任编辑: 黄作敏
拜尔口腔医院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跟帖评论服务自律规则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温州网立场。

我们“we”App下载close
友荐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