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邦远大”亮相人居展 一年产值可满足200幢高楼预制构件装配

温州网 2017-06-30 18:05:00
查看评论


“新邦远大”亮相首届人居展

市领导一行来到展厅进行参观

  温州网6月30日讯(记者 潘涌燚)6月30日上午,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和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2017年温州首届人居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活动以“品质人居、绿色人居、科技人居”为主题,展会现场可谓亮点不断。

  备受关注的“新邦远大”也首次亮相人居展。浙江新邦远大住宅工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郭炳长透露,经过一年筹划,坐落于鹿城轻工业园区的新邦远大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已于本月26日进行了试生产,今后一年产值可满足200幢30层高住宅的预制构件装配。

  新邦远大产业园本月试生产

  一年产值可满足200幢高楼预制构件装配

  当天,在绿色人居方面,浙江新邦远大住宅工业发展公司等多家绿色节能建筑知名龙头企业齐齐亮相,集中展示了最新工艺,为展会带来一股浓浓的“绿色节能风”,为大建大美中的品质建设增添一抹亮色。

  在展会现场,浙江新邦远大住宅工业发展公司展示的第六代PC生产制造工艺,引发了不少观展者的关注。“其具有节水80%、节能70%、节时70%、节材20%、节地20%的优势,真正做到了安全环保。”郭炳长如是说。

  郭炳长介绍,坐落于鹿城轻工业园区的新邦远大建筑工业化产业园已于本月26日进行了试生产。“等五条PC生产线和一条钢筋加工生产线全部投产以后,年产工业化建筑面积150-200万平方米,相当于一年产值可满足200幢30层高住宅的预制构件装配。”

  “今年温州新的政策刚刚出台,7月份首批部件将运到绍兴,第二批将用到鹿城区滨江街道13栋周转房建设项目。”郭炳长说,今后工厂不仅能满足我市工业化住宅建设所需之外,还将向周边地区辐射。

  他认为,随着产业园的投产,像造汽车一样地造房子,有望引领温州传统建筑行业重大变革。

  “新邦远大敢于创新,敢于实践,敢于投入,有一套成熟的装配化技术、生产流水线,已经走在全市前列。”对此,温州市绿色建筑与建筑工业化促进会高级顾问段苏明说。

   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

  首次展现“大建大美”

  作为展示温州城市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和名片,此次人居博览会内容丰富,大到大拆大整成果、城市道路环境改善,小到绿色节能技术应用、居住品质、社区智能家居等,可谓干货多多,亮点不断。

  现场,鹿城区联合温报集团推出大建大美高峰论坛。大建大美高峰论坛则以中心城区鹿城区为典型,以城中村、老旧小区改造为案例,以解剖麻雀的方式,讨论如何大建大美,从而提升中心城区的首位度,打造时尚现代的温州城区新形象。

  而在另一个展区,市道路整治办则重点展示今年实施市区道路综合整治情况,市府路等18条道路未来整治后是啥样,有什么设计亮点,工程进展如何?一一通过视频进行了展示。

      而在家具建材的宜家展区,宜家工作人员展示了厨房样板,不仅设计巧妙,还收纳便利。不少参观的市民对厨房的抽屉和柜子设计赞不绝口。

      据了解,此次人居展聚焦全产业链,引入房产、家居、民宿等相关产业,开设品质人居、智能家居、绿色建筑、民宿文化等多个特色展区,打造一站式人居产业链服务平台。

下载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黄作敏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