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述年|【新春走基层】鹿城办年夜饭礼遇“好人”,颂扬彰显道德力量

2020-01-24 14:01:59
1月14日,鹿城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好人年夜饭活动温馨开场。

     

温州网讯 一场年夜饭,暖了胃,也暖了心。1月14日,鹿城区“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好人年夜饭活动温馨开场。全区120余位道德模范、好人齐聚西月楼,共迎好人年夜饭。市文明中心主任徐伟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曾伟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22.jpg

  活动现场举行了鹿城区2019年度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社区好人”颁奖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31.jpg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38.jpg

  “2019年是鹿城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各行各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发展态势良好。成绩的背后离不开所有‘好人’精神力量的支撑和感召。”曾伟在致辞中表示,区委九届八次全会号召全区人民“只争朝夕加油干,奋战奋进再向上”,前进的路上离不开道德力量的引领和推动,希望大家继续崇尚文明、遵从文明、践行文明,做文明的使者、道德的榜样,打造大爱之城、道德之城、文明之城,为鹿城“提升首位度、打造增长极、争当排头兵”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最后,曾伟为全区道德模范、好人及其家属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天天好身体、天天好心情、天天好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44.jpg

  年夜饭开席后,舞台下是精致美味的家烧瓯菜,一声声家长里短、一句句新年祝福;舞台上是精心准备的文化大餐,既有动人的音符,又有优美的舞姿……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一片温暖。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52.jpg

  “我学历不高,很平凡,但我也能发光发热!”鹿城区社区好人方晓峰是温州美容美发行业慈善义剪组织的一员,7年来他们一直坚持为杨府山社区老人提供剪发义工服务。方晓峰说,这顿年夜饭吃得很温暖,今后他们将继续用一把梳子、一把剪刀给老人家带去贴心服务,去诠释“鹿城好人”的形象和内涵。

  以“好人年夜饭”活动为载体,鹿城区凸显“好人”群体,凝聚“好人”力量,扩大“好人”影响,使“好人”品牌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同时积极营造全区社会各界 “礼遇”好人的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758.jpg

  福字寓意福气,春联送去春意。好人年夜饭会场外,鹿城区的书法家们泼墨挥毫,为“好人”以及社区居民书写“福”字和寓意吉祥的春联,送去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14202805.jpg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黄梦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