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守护校园 温州技师学院在行动

2020-02-06 17:08:18

  温州网讯 (陈海鑫、颜桢/文 孙振志/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温州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各级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工作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督查。在寒假里,安排人员坚守岗位,全面守护校园,抗击疫情。

  为防止病毒输入,学院后勤保障处、安全保卫处联合物业管理处,守住校园各大入口,除东门外,其余入口一律封闭,并在门前张贴警示标示、拉起警戒线。除校内值班人员、原留宿人员及物业值班人员外,其余人员一律禁止入校。所有进入学院人员必须戴口罩、测体温,体温值由值守安保人员负责登记。

  除此之外,学院安排值班人员,每天巡查各防疫岗位人员在岗情况、检查记录情况,查漏补缺,并在总值班记录本上记录当日工作。

  自2月2日起,学院后勤保障处还联合物业管理处着手全院的疫情防治消杀工作。除消杀外,后勤保障处在行政楼及教工宿舍楼电梯内配备纸巾,用于防止电梯按键时的交叉感染。截止至2月3日,共进行全面消杀两次。在学院开学前,将持续进行全面消毒,以保障校园内卫生环境安全。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温州技师学院将就学院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任务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落实,举全力守护好校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