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喜鸟一次性隔离衣生产线将正式投产,预计日产量3000余套

2020-02-08 09:08:0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报喜鸟临危受命,火速秒改生产线,争分夺秒生产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助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的需要。

  自疫情爆发以来,报喜鸟在做好企业自身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2月6日,报喜鸟旗下上海宝鸟服饰有限公司在接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授权)生产能力应急征用通知后,第一时间响应成立隔离衣生产工作小组,首批60位工人迅速到岗,火速将上海松江工业区的服装生产线改造成非医用一次性隔离衣生产线。在隔离衣制作过程中,报喜鸟充分发挥服装企业优势,从生产计划、作业流程的制定,到面辅料的选取与运输,专业生产设备的调试、清洁与消毒,严格按规操作。

  经过前期多方协调组织和紧锣密鼓的筹备试样检验,于当日成功生产60套合格的一次性隔离衣样衣,整个生产过程严谨高效。2月8日,一次性隔离衣生产线将正式进入投产,预计日产量3000余套。

  抗击疫情的“战斗”还在继续,报喜鸟将争分夺秒,加快生产速度,尽自己所能支援前线。

  来源/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作者:范林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