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飞机动车客运恢复运营 交通项目快速推进

温州网 2020-03-09 08:16:00
日前,龙丽温文泰项目2标坡头二号桥右幅T梁成功架设,项目完成了复工复产后的梁板首架。

  温州网讯 日前,龙丽温文泰项目2标坡头二号桥右幅T梁成功架设,项目完成了复工复产后的梁板首架。记者了解到,市交通运输局已列出目标清单,对标落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推动全市交通快速恢复、交通项目快速推进。

  据介绍,市交通运输局以防输入、畅运输、稳投资为重点,积极落实“三强两促”专项活动。在落实精密智控防输入方面,严把交通“入口关”,强化枢纽场站专班驻点、站地协同,确保重点地区输入、境外输入有效防控;在畅通运输网络方面,全面加快恢复机场航线、火(动)车班次、城市(城乡)公交及客运班线,落实落细常态化防疫措施。全力跟进集卡疏运能力恢复,打通港口物流堵点,畅通水上运输通道。落实交通物流业减税降费政策,支持交通物流企业纾解困难,加快恢复运能,提高总体物流能力;在稳交通建设投资方面,帮扶交通项目尽快恢复正常产能,抓安全、保质量、抢工期,确保33个重大交通在建项目提速推进,尽快赶上原定时序。创新运用远程审查等工作方式,加快推进瑞苍高速、文青高速等项目前期工作。

  据悉,截至3月5日,全市33个重大在建交通工程已全部复工;公路货运企业、港航物流企业、快递企业复工率均超过90%。在运输保障方面,温州机场、温州南站、客运班线、轨道交通等公共交通已恢复营运,其中省际客运班线已恢复107条;市际班线恢复30条;县际班线恢复52条,S1线桐岭站至机场站恢复开通。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卢秀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