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加强对全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全面排查

温州网 2020-03-10 08:27:00
排查内容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护安全。

  温州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泉州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发生当天,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就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对全市集中医学观察点进行全面排查,排查内容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建筑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护安全。通知要求,此次排查重点分三个方面:一是梁、柱、承重墙体等主体结构,楼盖、屋盖、构造连接以及维修改造等情况;二是消防通道、用火用电安全情况;三是人员疫情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各县(市、区)3月10日前完成排查任务,并上报排查情况。各地要科学评估各集中医学观察点的布局,根据其人员数量、场所结构等实际情况合理统筹、优化整合,对于存在重大隐患的场所,要立即调整观察点、转移人员。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吕进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