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召开 以实招硬招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0-03-27 08:15:00
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以新成效新业绩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温州网讯 3月26日,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干部监督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始终高举改革之旗、强化制度之力、彰显治理之效、汇聚攻坚之势,高质量推进组织工作,以新成效新业绩为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据悉,过去一年,全市组织系统坚持在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中加强理论武装,在全面融入发展大局中彰显担当作为,在强化破难攻坚中提高发展质量,在勇于自我革命中加强自身建设,锻造干部队伍、筑牢组织堡垒、打造人才高地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扎实成效,“瓯江红”等温州党建品牌进一步打响。

  根据部署,今年,全市组织系统要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因势而谋、因时而进,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毫不动摇践行“两个课题”,更加自觉强化政治建设统领作用,持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聚焦“奋战1161、奋进2020”,更高水平推动组织工作引领市域治理现代化,重点以“两个担当”良性互动、“瓯江红”党建品牌建设、人才“净流入”提升战为突破口,大力锻造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多维度提升干部监督实效,深层次做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实质性推动人才量质齐升。要坚持不懈“筑底板、补短板、扬长板”,严守作风、强化担当、提升实效,以实招硬招更大力度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姜巽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