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服务” 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把脉问诊助企复工

2020-03-27 17:20:18
2月16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瞿溪真皮大世界、森马集团、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月16日上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赴瞿溪真皮大世界、森马集团、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化“三服务”,了解企业防疫措施落实和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听取问题困难和意见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

  王振勇第一站来到瞿溪真皮大世界,指导企业做好市场开业准备工作。“你们口罩够不够用,如果防疫物资有问题,政府可以帮忙。”王振勇勉励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位,“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打好鞋企产业复工的前阵,转危为机的主动战。他强调,瞿溪真皮大世界是全市鞋革产业链的源头,在准备复工复市过程中要统筹兼顾、抓实抓细,分区施策、有序复工,为全市鞋革企业开工生产提供原材料保障。

  “你们现在有多少员工上班?正式复工定在什么时候?”在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王振勇和在家办公的企业负责人现场视频连线。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信息技术为核心的高新技术开发型企业,目前部分员工在家办公,预计24日正式复工。员工有多少?都是哪里人?王振勇在详细了解企业员工组成情况后,向企业负责人强调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分批有序引导员工返岗返工,认真制定防疫方案,细化防疫措施。

  森马集团目前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即将正式复产。“复工后如何管控好员工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王振勇一再强调,要严格把控复工人员入口关、管控关,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全面落实好“健康码”的使用和管理,做到智慧化防控与社会化群防群控相结合。

  王振勇要求,当前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手都要赢,把“三服务”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以最及时、最有效、最温暖的“三服务”,为坚定不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妥有序打好经济发展总体战提供坚强保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