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才是瓯江口十里樱花长廊的赏花打卡正确方式

2020-04-17 18:04:00

  哈喽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瓯江口樱花节如期而至

  不过,今年我们樱花节有些不一样

  不聚集、无线下活动、点点手指

  就能感受花漫新城、落樱缤纷

  千树樱花和万种风情~

  今天

  你打卡了吗?

  三年,三个四月份,我们都因樱花结缘,都因樱花将目光聚焦温州东部海上新城,都因樱花相聚在瓯江口十里樱花园。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我们不能面对面相见,但线上照样能赏花打卡,体验明媚春光。看,瓯江口十里樱花长廊赏花打卡正确方式!

  十里樱花园经过又一年的栽植与悉心呵护,树更多了、花更美了、景也更迷人了。

  樱花长廊全长5.33公里,计划栽植樱花2万株30多个品种,是温州市乃至全国最具特色、最富内涵的精品樱花大道。

  樱花花期短暂,花开花落不过十来天,小伙伴们,想去实地打卡就要抓紧啦,这个周末,期待我们十里樱花园相见!

  PS:十里樱花园全场免费游玩。疫情期间请一定保持安全距离,在樱花园切记不攀爬、不摇晃樱花树,自觉遵守游览秩序及有关管理规定,服从并协助管理人员,做到互相监督。也要保持园区环境整洁,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杂物,不在园区内吸烟,共同维护赏花环境安全,做文明赏花人。

  线上打卡活动仍在继续,2万只口罩等你来领!

  首届线上樱花节打卡攻略

  1、扫描二维码,进入樱花节动态地图,开启“云赏樱”模式,赴一场游园赏樱之旅!

  2、市民可自行根据兴趣爱好自由游览,游览前可先点击浏览“打卡规则”。

  3、在所有打卡点完成打卡后,点击底部“明信片”,可生成独有的樱花节个人定制明信片,将这张设计精美、量身定制的明信片下载保存至手机相册收藏,或发送给亲友送去一份美好祝福。

  打卡规则

  瓯江口线上樱花节打卡时间为:4月16日起,全天自由游览、打卡。

  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置了生成明信片转发朋友圈兑换礼品。每位市民在游览完所有打卡点后,点击底部“明信片”生成樱花节个人定制明信片,将明信片与祝福转发至朋友圈并截图,然后在“领奖”页面按要求填写个人收件信息。打卡成功后经过后台审核,按要求打卡成功的前2000位市民将收到短信通知,即可领取奖品。奖品领取可快递,也可选择到指定地点领取,每人限领取一次。(奖品总数2000份,领完为止) (黄茜琪/文李建安 王建平/摄李建安/摄)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