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驻地报到 入场要过“两关”

温州网 2020-04-22 07:26:00
记者在代表驻地发现,所有代表想入场报到都要过“两关”——进行两次亮码测温。

  温州网讯 市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昨天,市人大代表陆续到驻地报到。记者在代表驻地发现,所有代表想入场报到都要过“两关”——进行两次亮码测温。

  此次人代会应到代表540位,依法列席会议37人。为了疫情防控需要,此次会期为3天,比往年缩短一天;会务细节变化较大,在会场、讨论点、吃饭、住宿、车辆、个人防护、医务人员、请假等方面都有新的要求。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代表驻地之一的市区喜来登大酒店。门口酒店工作人员要求每一位进入者必须出示健康码,显示绿码才能进入。入门后,酒店大厅口放置的一台红外成像测温仪,会实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一旦发现体温异常者会自动报警。通过体温检测之后,代表们来到指定会场,还需要亮码测体温才能进入,签到并完成报到手续。

  参会期间,市人大代表必须吃住在驻地,不得随意离开,不许串门,因此前来报到的代表们多拉着行李箱。入住后,一日三餐由酒店采用“送餐制”送至客房。该酒店房务总监钱先生介绍,会议期间,他们按会务要求加强了入场的“亮码测温”管控,对酒店进行了全面消毒,还在防控细节上予以加强,例如电梯每趟限5人乘坐且每2小时消毒一次,所有空调关闭,开窗通风,会场座位间隔一米摆放,在酒店户外设临时隔离点,成立疾控应急小组以备突发事件等。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张新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