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举行

温州网 2020-04-29 07:38:00
“成就青年就是成就温州的未来”,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

  温州网讯 “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青年在行动”——温州共青团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主题团日活动昨天举行。市委书记陈伟俊出席活动并寄语广大青年要引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大讨论大实践之先,继承发扬“五四”光荣传统,肩负起“一代更比一代强”的责任,让“追求卓越、守正出新、富于创造、大气包容、美美与共、奋斗奋进”的时代内涵焕发青春气息,当好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的坚定传承者、自觉践行者,让青春之花在“重要窗口”中绽放绚丽光彩。

  活动中,“最美温州人”——第十六届温州市“十大杰出青年”获表彰,并举行了“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青年讲师团聘任仪式和青春分享会。

  陈伟俊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五四运动百年来,瓯越大地一代又一代青年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华章。温州人精神始终是支撑着、引领着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进入新时代,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激扬温州人精神,是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市人民需要回答好的历史之问、时代之问。青春因梦想而激扬,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在“追求卓越”的境界中勇攀高峰创一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谆谆教导、对温州发展的殷殷嘱托,自觉把个人的“青春梦”同民族振兴和温州发展结合起来,争当续写温州创新史的生力军、建设浙江“重要窗口”的先锋队。

  陈伟俊勉励广大青年,青春因敢闯而宝贵,希望在“守正出新”的变革中意气风发走在前,扛起改革大旗,成为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时代青年。青春因创新而闪亮,希望在“富于创造”的实践中创新创业当旗手,在平台建设、科技孵化、项目攻坚中争当生力军。青春因交融而活跃,希望在“大气包容”的格局中联通世界立潮头,架起温州连接世界的纽带和桥梁。青春因奉献而厚重,希望在“美美与共”的风尚中向上向善作表率,不断擦亮“大爱城市、诚信社会、道德高地”的城市品牌。青春因担当而精彩,希望在“奋斗奋进”的征程中燃烧激情成大事,以青年的奋斗奋进创造温州的美好明天。

  “成就青年就是成就温州的未来”,陈伟俊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青年实践创新搭建更广阔的舞台。各级共青团组织要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结带领青年奋斗建功新时代;社会各方面要创造更好条件,形成支持青年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

  市领导王军、厉秀珍、娄绍光、徐有平等参加活动。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杨世朋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