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进行时丨台州市域铁路S1线最新“造型”

台州新闻 2020-04-29 09:14:00

  近日,为抢抓上半年雨季难得的晴好天气,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工地上一片忙碌,大型机器轰鸣作响,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挥汗如雨,项目建设如火如荼,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工人们开足马力抢抓进度、加紧施工,每天都上演着工程推进“加速度”的生动场景。

  作为省、市重点工程,自二月复工以来,S1线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坚持疫情防控和工程建设“两手硬、两战赢”,坚持“三立三进三突围”,在新目标、新定位中实现新跨越,为工程全速推进按下“快进键”。

  截至目前,S1线进场人员共4372人,其中管理人员701人,施工人员3671人;大型施工机械进场共458台(套);高架桥梁完成75.7%,地下区间完成35.2%,高架车站完成60.8%,地下车站完成51.9%,城南车辆段完成64.1%。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正祥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