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五一假期 海上观光游重新起航

2020-04-29 10:15:39
共开通6条航线,分别是2条常态化运营航线和4条定制化运营航线。

  洞头海上观光游将于5月1日起重新起航,游客可体会“海上观洞头,饱览海岛景”的惬意。

  此次海上观光游共开通6条航线,分别是2条常态化运营航线和4条定制化运营航线。

  今年5月至10月,常态化运营航线1从中心渔港6号码头出发,往返半屏山“黑龙腾海”景点,每天8:30发船,约每小时一班次,航时35分钟左右,每天安排8个航班,兼靠韭菜岙码头。常态化运营航线2从中心渔港6号码头出发,往返竹屿岛,每天8:30发船,航时70分钟左右,每天安排4个航班,待竹屿岛开发建设对外开放后,再增加登岛观光配套项目。4条定制化运营航线从中心渔港6号码头出发,分别环游半屏山、南炮台山、南策岛、大瞿岛,将根据团队(至少10人以上)预订时间予以灵活安排。

  11月至次年4月,常态化航线减少到每天2个航班,定制式航线根据预订情况开航。

  海上观光游让各个分散的旅游景点有机串联整合,不仅让沿线旅游资源得到聚合式发展,还摆脱了旧有观光模式,实现旅游产品创新,增加洞头海上旅游的吸引力,是洞头丰富旅游产品,实现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旅游经济发展的有力措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