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启动“最美工厂”创建工作 每年20个名额奖励多多

2020-04-29 10:22:04
将在全市范围内,每年创建20家“最美工厂”。

  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我市近日下发《温州市“最美工厂”创建工作方案》,将在全市范围内,每年创建20家“最美工厂”,成为“美丽温州”的践行者、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智能制造的引领者,助推我市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自主创新示范区创建,促进“五美”新温州建设。

  创建工作面向全市工业企业,特别聚焦我市“5+5”重点产业领域。创建具体标准围绕企业生产美、创新美、人文美、环境美等四个维度,共设置了17个指标。创建时间为每年4月到次年3月,将于次年3月予以表彰。

  申报推荐从今年5月下旬开始,可以是企业自荐和行业协会推荐,企业填写申报材料,直接报属地经信部门;也可以通过当地宣传、经信部门联合推荐,每个地区至少推荐2家以上参评企业。

  5月下旬到11月下旬,按照温州市“最美工厂”标准,组织专家将对企业智能化改造、创新研发、厂区管理、企业文化等开展一对一辅导,帮助企业提升智能化、数字化、规范化水平。12月进入专家评审和网络点赞阶段,1月向社会公示。

  最终成功创建温州市“最美工厂”的企业,将得到政府性评奖评优、试点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倾斜,包括优先获推申报国家、省、市各类示范项目,优先获推申报国家、省、市制造业发展基金(产业发展资金),优先获批企业项目核准备案、申报省重点产业项目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姜蕾蕾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