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慰问劳模 鼓励争做改革发展先行者

2020-05-11 15:49:39
5月9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开展“五一”慰问劳模活动。

  5月9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开展“五一”慰问劳模活动。区委副书记钱素文参加慰问。

  在森马集团,王振勇一行将寓意深刻的“小河有水大河满”书法作品送到全国劳动模范、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的手中。王振勇感谢邱光和和森马集团对瓯海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充分发扬创新精神和攻坚克难精神,继续做大做强,让创新力量、创新企业形成趋势,争做瓯海区改革发展的先行者和排头兵。

  王振勇指出,劳动模范是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新时代最为蓬勃向上的力量。在经济新常态的大背景下,要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示范作用,引领全区人民学习劳动模范,崇尚劳动模范,争当劳动模范,最大限度地焕发劳动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瓯海大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振勇强调,广大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拿出“向我看齐”的勇气,影响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始终做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排头兵。各级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要进一步落实劳动模范的政策,加快培育与瓯海区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技能型职工群体,让劳模成为社会的“香饽饽”,让劳动最光荣成为社会的风尚,共同为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