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高员部署安全防范工作 时刻绷紧安全防范这根弦

温州网 2020-05-23 09:51:00
紧盯重点地区、领域、行业、企业、事故、灾害等安全防范风险点,采取更严密防控措施,对潜在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

  温州网讯 昨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专题研究做好近期特别是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紧盯重点地区、领域、行业、企业、事故、灾害等安全防范风险点,采取更严密防控措施,对潜在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改,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姚高员指出,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要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紧盯薄弱环节,采取更有力措施,坚决遏制亡人事故发生。要全面彻底排查风险,紧盯薄弱环节,聚焦“5+5+X”领域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杜绝盲区。要迅速到位整治隐患,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点建立清单,能当场解决整改的立即闭环“清零”,不能当场解决整改的做好现场巡查和监测预警,及时遏制安全事故苗头。要做好安全度汛准备,对照防汛防台抢险救灾能力提升50条措施,扎实做好自然灾害监测预警、地质灾害防范等工作,对各项准备措施开展回头看,查漏补缺抓好整改落实。

  姚高员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扛起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责任,从严落实纪律要求,严格执行领导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郑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