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城市百日攻坚#加强新灵景园物业管理 推进灵昆小区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2020-05-23 15:22:37


  温州网讯(戴婷婷/文金晓彬/摄) 为积极响应“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紧盯温州市创“全国文明城市三连冠”工作目标,切实提高新灵景园物业管理水平。5月21日,灵昆街道联合浙江尚品物业在新灵景园党群服务中心召开新灵景园文明城市复评部署会,瓯江口文明城市复评指导组参加会议,会议由灵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宣志主持。

  会上,浙江尚品物业公司总经理率先承诺,将全力配合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会后将对物业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保障复评工作需要的人力、物力、财力。新灵景园业主委员会筹备小组组长针对目前小区存在的广告设置不合理、公共绿化被破坏、楼栋电瓶车乱停放等问题,督促物业加强管理。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林宣志指出,需高标准、高规格、高要求开展新灵景园物业管理工作,做到素质提升和环境提升并重。物业公司需抓住复评机遇,打造品牌,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打造灵昆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复评示范点,由内而外共同塑造业主与物业的新关系,提升小区整体水平。下一步,物业工作人员要尽快压实责任,全面提升,落实承包责任制,完成人员定岗定位。计划开展电动车坡度改造,安装充电桩,完成所有电动车入地下室,以提升小区居家品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