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20多天通车 泰顺这76个项目完成半年进度

温州网 2020-07-11 09:27:11

  温州网讯 近日,泰顺县罗阳镇内困扰老城发展20多年的东门卡口路段,迎来改造提升工程完工并正式通车。与此同时,断头路——新分路(乌岩岭路延伸段)工程也实现顺利通车。两个项目均比计划节点提前了20多天。这意味着泰顺县城“蝶变”的重点民生项目“一路三卡口”全速推进,提前完成“一路一卡”的打通工程,正集中全力转入西门卡口、文化路卡口等整治提升。

  泰顺县城镇工程建设中心副主任刘敏生表示,为推动城建项目建设提速,中心长期实施挂图作战,以“东门卡口”打通为撬动点,全速推进老城区给排水管网改造提升、“上改下”等工程,同步推进20个做大新城节点工程建设,建立并联审批推进制度、问题销号督办制度。此外,项目各方采取“三班倒”“白加黑”等措施提速“节点”打造,每周现场办公解决难题,每月通报攻坚进度“三色预警”。

  今年以来,罗阳镇和城建中心以“六重”清单为主抓手,以“做大新城、做活老城”为发力点,新城区重点实施“推进三批交通项目”“建设三大标志工程”“扮靓三大主入城口”等“五个三”;老城区则重点推进“十条主干道大提升”“5个公园和50个小游园大建设”“5000棵大树进罗阳”等“三大行动”。目前,76个年度总投资达59.6亿元的城建项目均已圆满完成上半年目标任务,“最美县城”正在老百姓的期待中加速蝶变。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陈祥磊 赖淼莲 郭乐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