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民声体察民意 乐清启动“请你来批评”活动

温州网 2020-07-12 09:49:31

  温州网讯 “主汛期将至,5天前我在调研市区排涝方面问题时,就发现盛德路雨水井破损堵塞,希望今后进一步完善市区排涝应急举措。”日前,乐清市政协委员陈佳和该市三十余位两代表一委员、纪委政风行风特邀监督员、社区工作人员代表、行业代表及社会热心公益人士、市民代表一道,以“批评者”的身份,参加了乐清市政府举办的第一期“请你来批评”活动。

  据悉,为提升政府决策透明度、政务服务精准度和群众有效参与度,乐清市经认真筹谋,专门启动“请你来批评”系列活动,以期进一步倾听民声、体察民意、汇聚民智,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乐清样本、贡献乐清力量。

  当天,陈佳等“批评者”各自带着调研报告,聚焦当前乐清城市精细化管理中的痛点难点问题,与“被批评者”面对面,踊跃向该市各有关单位负责人提出12条批评意见,内容涉及市区排涝、食品安全、环卫保洁、交通秩序、小区管理等方面。

  面对“批评者”们提出的意见,乐清市市政公用工程建设中心、住建局、交通局、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管局、属地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均一一给出具体答复和承诺。接下来,乐清将不定期举办一次“请你来批评”活动,通过全社会的批评监督和鞭策推动,全面推动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李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